98-12-12..12-13//記事簿// 日本紅花杜鵑....玫瑰....日本細葉七里香....樹牽牛....繡球花....蟲害....移植vs拼盤....//98-12-12//呵呵~~~擺回原位後....果然又恢復正常了....還開花了呢~~而且又多長出好多花苞呢....呵呵~~~玫瑰正準備要綻放嚕.....不過酒店經紀我又搞烏龍了....左圖---粉玫瑰....右圖---我記得我買到2盆白玫瑰阿.....沒想到現在~~它居然出現紅色系的花瓣....那ㄟ安內....暈倒= = .....日本細葉七里香開完花後....我發現了一個小果實....結果我反而再另一邊找到更多顆綠色小果實....原本那顆卻黃化酒店工作了....這上面總共有3顆唷....而且還比較健康又大顆....挖~~~發現樹牽牛長出一個東東....在側芽上....感覺好像是```花苞```ㄝ....不是很確定啦.....這幾天再多來觀察一下....Q"Q我的繡球花葉子的尾端....怪怪的ㄝ....都出現紅點....它是怎麼了呢???.....有酒店打工人知道嗎???....我就知道下雨過後沒好事......果然又被我在孔雀草的花朵背後發現綠色芽蟲.....真是氣死我了.....幸好發現的算早.....只有2朵深受其害.... //98-12-13//最近一直狂買~~位置越來越少....幾乎應該可以說是沒得擺.....所以我從一大早就開始動酒店兼職手....我的動作又慢....所以一直用到下午....等我用完之後....我發現我的腰跟我的屁股....簡直是分開的嘛....除了痠痛還是痠痛~~唉~~~終於輪到我了.....我就知道我也會遇到這種事情....我的紫芳草果然也出現問題了.....整株軟趴趴~~~修剪掉好多葉子與花苞室內設計.....既然如此....我乾脆就重新移植.....再慢慢的調位置....//紫牡丹vs香堇菜//呵呵~~將紫牡丹移植到大一點的盆子.....不過我看位置太過於空洞....所以我連香堇菜都一同移植到盆子內....//美女櫻系列vs金魚草//呵呵~~為了節省空間....只好能塞就全都塞在裝潢一起.....金魚草的花苞越來越多嚕~~~應該就快要開花了....//福祿考系列//星瓣福祿考與重瓣福祿考....總共5小盆...拿了我``珍藏``好久的冰淇淋禮盒寶麗龍....現在~~終於派上用場啦.....我就知道我總有一天會用的到.....//情人菊vs白晶菊//剛好都買2小盆室內裝潢....一黃一白....那就乾脆移植在一起好嚕....可愛又不失美麗的六倍利....就用白色小吊盆....天竺葵也順便移植到之前裝歐洲牽牛的吊盆中....//石竹系列//粉紅石竹vs紅粉石竹各一株....Q"Q早知道就別太貪心...一心想得到它的種子.....所以都捨不得修剪....室內設計搞到現在花朵少的可憐....白色雪茄花與新瓷器.....也是一直捨不得修剪~~不過移植的時候....不知突來的大器起來....照片中是已經修剪過嚕....粉色滿天星與新瓷器.....這小花一朵~~~雖不起眼.....但即使不修剪....但每天一早醒來....它必定滿滿一整盆都是花裝潢.....四季海棠與新瓷器.....我發現它真的是好美唷~~~你覺得呢.....很美吼~~~呵呵~~~再來一張.....希望你們也喜歡^_^..... 對了~~從前陣子的蟲害有```綠色芽蟲...薊馬....粉介殼蟲```最多....到最近又發現```白粉病```感染力俱增....我看大家還是去注意一室內裝潢下自己的花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lv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