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駕照 祝您 福到 運開 想拿駕駛執照合法上路開車 想省一點的話. 就考慮此方法  俺朋友的朋友的親戚  大馬 介紹 1 五張一樣大頭照片.身份證.公立醫院體檢表 以上三樣太平洋房屋東西要齊全. 才能進行第二項  2-1 要先去監理處辦學習駕照.三個月後才可考試 2-2 駕訓班學一個月就可正式考試.原地考照 開起來也會比較熟.但要花錢錢  3 申請學習駕照在三個月內要常開.但旁邊要有駕照陪開才可  4 東森房屋 要考試前一天到駕訓班買一節點數 (如可以的話不要隔太久考試. 不然開車感覺會忘記) 一節 50分  600元  (練習考試路線.要問教練那邊要注意的小細節) 5 要考當天請提早三小時到監理處.有免費電腦可測試 關鍵字行銷( 駕訓班30分鐘 10元) 6 筆試通過後接下來是路考.到路考場地 一定要自己用走的看一下環境(監理處與駕訓班路考 路線有的會不一樣.所以要做功課) 7 監理處路考官會先跟你開車繞一圈講解路線要如何開  8 等正式考試租辦公室開始請繫安全帶.要跟監理所路考官禮貌問好.注意手煞車有放下嗎  9 路考沒限時間所以慢慢開就好.全程有錄影 .但沒關係自己放輕鬆就好  10 有轉彎要打方向燈.盡量不要壓線. s 後退時 壓線不扣分(但不要開到安全島上.後退時酒店兼職過不去 可前進一點在後退.但不要超過二次  不然就 88 啦 ) 11 倒車入庫及其他項目.如果不知道有沒有進去.可問監理處路考官可以嗎.他會告訴你  12 如果壓線機器叫的話.不要緊張只是扣分.但是要完成全部的項目.不難吳哥窟就一定不會過 13 監理處路考官其實很好.不像駕訓班說的那樣.考試 難以過.嚴格 14-1 駕訓班一個月9500~9000 1~5日  每天都要去 50分  開車 另外收1380(含書籍費.考試等......) 14-2 另外有6000 租房子另外收1380(含書籍費.考試費等等......)只有學6次  50分  開車 監理處網站台(動畫路線圖.注意事項) 此文章是獻給 跟我一樣 暑假沒很多預算.找房子但又想暑假考自排汽車駕照的朋友們. 我有時候  挺好運  我都一個人搭車 很多時候 一堆老人 都同我一樣上同一台車 或是情侶 一個人搭車還蠻無聊的耶 可是他們拿的號碼牌 剛好這車坐不下 只剩一個位置 統聯司機大叔就會問 有沒有一個人的酒肉朋友?? 我就跑去搭車了 哈哈哈 我也很慶幸沒跟她們搭到同車  不然車上 鐵定吵死了 我都一個人搭車阿~~~超無聊的 看統聯車上的電影或睡覺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農地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lv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